凌蝶星海·蓝星望

叫我凌蝶星海或者星海都可以的
瑞琪爱情向梦女,钟离亲情/友情向梦女,温迪友情向梦女,帮拒鹄羹梦女和胡桃梦女,脾气应该是很好,喜欢磕cp

余生有你

大赛结束了,格瑞活了下去,金为了他,已经死了


格瑞睁眼,发现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这里空无一人,苍白一片,这里...是哪?格瑞想到,他起身这这个地方开始寻找出口,这里很大很大,看不见边界。

就是你害...格瑞突然听到一句话,但没听清是什么,只听到了这一点,也没找到声音的来源。格瑞瞬间警惕,他发现这里好像不能用元力,所以格瑞不知道怎么心里很不安。

突然一个黑袍人不知道从哪出来,跟他打了起来,他把那个黑袍人的帽子给打掉了,居然是一个奇怪的女孩子,黑袍人突然不打了,问:你为什么要害死金! 格瑞沉默,他不知道怎么回答,说不是因为自己?可金是为了让他成为第一才死的。

你..是谁?格瑞问到,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会认识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知道大赛。 我?你可以称呼我为魔王。 这个自称是魔王的人说金和秋是她的朋友,只不过自己不知道罢了。

“魔王”让格瑞跟上,带他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说这里是记忆隧道,至于为什么带他来,因为她不想金死。她想改变金的命运,所以带他来,“魔王”说她会把格瑞送到金死的前一刻,能不能阻止金死全靠他了。那大赛呢格瑞问到,他怕金会再死,“魔王”说当他成功阻止,她会复活大赛所有人,并且让全部人能实现愿望。

格瑞成功了,“魔王”实现了她的诺言,并且给了一朵花让格瑞带给金,格瑞醒了,原来是梦吗...格瑞想,突然外面传出声音。格瑞!你醒了?恩。

格瑞我喜欢你!我也是...格瑞和金找到了秋,大赛全部人都活了下来...

余生有你,足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