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蝶星海·蓝星望

叫我凌蝶星海或者星海都可以的
瑞琪爱情向梦女,钟离亲情/友情向梦女,温迪友情向梦女,帮拒鹄羹梦女和胡桃梦女,脾气应该是很好,喜欢磕cp

奇迹

 不知道是什么人称,严重ooc,有私设,接受的可以往下看(有原创人物的出现)all钟前提下的诗帝,私设摩拉克斯和巴巴托斯在魔神战争之前就认识,并且认识了一名说书人(说书人和摩拉克斯是亲情向),旅行者是荧

在璃月港有一群小孩围绕着一名少女,吵着要听岩王帝君的故事。“说书人姐姐,你就讲一下嘛”“很好奇诶”“说书人姐姐的故事真的很有趣”

“故事吗,让我想想啊,那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啦”,少女陷入沉思,过了大概十分钟吧,终于开口了“你们想听听岩王帝君的爱情故事吗。”

故事要发生在岩王帝君刚刚一千来岁的时候了,那个时候他自己都还是一个少年呢,当时救下了一名名叫夜的少女,于是少女不知道是为了报恩还是私心,对摩拉克斯说:我会忠诚与您,直至您死亡的那一刻。

于是从那以后摩拉克斯身后多了一个很活泼的女孩,总是朝身边人撒娇,但是身边人有危险时也会冲上去,突然有一天摩拉克斯出去时捡到了一个风精灵,他自称巴巴托斯,于是那个时候三人就经常凑在一块。

那时候他们都还年少,以为有什么可以天长地久,很可惜战争的降临摧毁了一切,清风直到战争结束也没有讲爱意诉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三人会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凑在一块听着巴巴托斯唱着那些诗又或许是听夜讲述着自己的冒险故事,那个女孩每次讲到自己的爱情时总是这么开头“我有一个爱人,但她死于漫长的时光只留下我孤独的铭记”。巴巴托斯所唱的都是蒙德情诗,而顽石或许知道又或许不知道,不管知不知道,他们那时候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因为啊他们都有各自的国家,早已不能像年少一样任性了。

“诶,那后来呢”“别急呀,要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再后来呢璃月建立起来很长一段时间了,自由的风也从未停留,距离上一次见面也相隔几十年了哦。在不知道哪一天,帝君突然问那名少女:“既然你经历了许多冒险,那你能告诉我奇迹是什么样的吗?”那名少女说到“大人啊,爱本身就是一场奇迹哦,总有一天您也爱上什么人,那一刻你就会明白了”,帝君沉默了。

那顽石一直在管理璃月,风也许久没来了,然后少女准备了好酒,邀风岩二位来,好奇问到,如果你们成了人类会怎么做呢,风如实说到:到时候我要做全大陆最好的游吟诗人,欢迎你们到时候来捧场啊。岩回答到:或许会找个人一起游历世界吧。最后风和岩都醉了,而少女已经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那一晚风终于将自己的爱意诉说,而岩沉默不语,岩不能确定自己的感情,没有办法回答,那晚的事他们就当没发生过一样。

再后来那自由的风也不再光顾这片土地了,而摩拉克斯也开始考虑休息,故友离去那一刻定下了契约,照看往生堂第七七代堂主胡桃直到成年为止,于是便化为钟离来到此处成为了客卿,而少女也变换了形象自称为辰。

岩王帝君与冰之女皇做了一笔终结一切的契约,于是冰之女皇手下的第十一位执行官“公子”成为了这个棋盘里的一枚重要旗子,谁想那公子对钟离一见钟情,甚至开始了追求,无论钟离拒绝多少次都没有用,又不能像远离归终一样远离。

钟离遇上了来自异界的旅行者荧,而这位异界的旅行者也像她的哥哥一样爱上了这名博学的客卿,但她还未将爱意述说出口便被辰拉走,那名少女说:你想听听尘之魔神归终的故事吗?

于是旅行者便知道了岩神生平只有一个例外,是那缕清风,除此之外述说过爱意的人都没有再被靠近,“那孩子不愿接受世人的爱,因为他没有办法去回应,这不公平。但是他爱上了自由的风,却又不愿用爱把他束缚,于是至今未回应那段感情”。

.....

与天理的战争一触即发,风岩二位又再次见面,相对无言,最终还是摩拉克斯先开的口:巴巴托斯,如果这场战争我们能归来,那我有一句话想给你说。顽石生平第一次如此直白,而清风回到:好啊,我也有一句话想告诉你。

谁都想不到那岩神凭一己之力吸收了七神之心,以武神摩拉克斯的身份单挑并重伤天理,却又因此陨落了,于是这世人都在为此哭泣,因为太阳消失了。

但摩拉克斯并未死去,那名少女与这世人做了一场交易,她收集了所有人的愿力将摩拉克斯复活,而她的报酬是这世人的故事。

最终风与岩讲那句“我爱你”说了出去,世间再无神明,和磨损。他们可以用漫长的寿命陪伴彼此度过余生,而现在他们不知道在提瓦特大陆的哪个地方游历世界呢。

但夜其实有一句话没有告诉摩拉克斯,“摩拉克斯,你本身就是一个奇迹啊。”

“那他们幸福吗?”“当然是幸福的哦,与自己的爱人携手度过余生,我啊由衷的祝福他们不要像我一样悲剧,这是一个幸福值得纪念的结局。”

end.




评论(3)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